郑州台湾科技园推广员工宣誓和广播体操活动

时间:2016-06-16 15:21 点击次数:5521次

“我们是光荣的台科人,我们是勇敢的开拓者……”自2016年1月23日开始,郑州台湾科技园每天早上都会准时传出全体台科人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和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


每天同一时间,在公司高管们的带领下,阳光活力的台科人都会齐聚一起,整齐划一的列队,紧握拳头举手宣誓。慷慨激昂的宣誓结束后,广场上还会响起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


▼诵读台科誓词,让每位台科人牢记台科使命、目标,勇于担当,奋勇向前


        



▼坚持做广播体操,令全体台科人参与健身活动,培养健康、科学生活方式

        


在欢快的旋律中,全体台科人列队做操,随着节拍伸展四肢,每一个动作无不体现出台科人的朝气与活力,充分展示台科人积极进取、协调一致的精神风貌。




下一页: “醉美台科”冬季摄影大赛获奖结果揭...